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正文
 
我校严明、黄东晶当选省欧美同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2019-10-30 10:43   统战部

10月29日,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张雨浦,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董浩,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赵新宇等出席会议。副校长严明同我校留学人员代表11人参加会议。

经过酝酿,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13名理事组成的省欧美同学会第五届理事会;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医科大学原校长杨宝峰同志为省欧美同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选举杨铭铎等24名同志为副会长。我校严明副校长、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当选副会长,李金宝、徐文培等8人当选理事会理事。

赵新宇副部长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统战部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省欧美同学会要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要突出“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留学人员之家”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能力本领。在龙江重振雄风再出发的道路上,展现留学人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党委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