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正文
 
我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黑龙江省赴京参加座谈
2019-09-19 10:19   党委统战部

9月16日,我校无党派人士、副校长严明作为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赴京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以“建功新时代、同圆中国梦”为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出席并发表讲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班子成员以及来自30多个地方组织和各国别分会、委员会的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座谈会。

陈竺在讲话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几代留学人员对新中国建立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贡献,回顾了欧美同学会伴随着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党和国家几代领导人对留学人员和欧美同学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陈竺强调,广大留学人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与全国人民一同建功新时代,与全体中华儿女一道同圆中国梦,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严明副校长表示,作为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一员,先后参加了2013年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和本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深感荣幸。作为一名留学归国人员,为国为民的初心,就是要要以一颗对党感恩的心,正确定位。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 40 年,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带一路”建设、龙江振兴、“双一流”高校建设等为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作为高校留学归国人员,要抓住机遇、利用机遇、乘势而上,自觉当好教育、文化的传承者与创新者。(党委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