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正文
 
黑龙江大学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参观红色教育主题展览
2018-12-20 13:53  

9月19日,黑龙江大学组织学校民主党派成员参观了在黑龙江大学举办的《万众瞩目清凉山——延安时期的新闻出版事业》主题展览。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清凉山是新中国新闻出版事业的摇篮,同时也是黑龙江大学前身(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队)的校址所在地。延安时期的新闻事业在毛泽东新闻思想的指引下,成为一支强大的文化战斗力量,给身处困境的中国革命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展览通过回顾历史、追根溯源,用传承致敬的方式弘扬了延安时期党的新闻思想,让党派成员们在展览去缅怀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做出的丰功伟绩。

本次活动是黑龙江大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活动之一。参观主题展览既加深了民主党派成员们对红色基因的理解与认同,也坚定了作为黑大人的使命感与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展览所蕴含的精神内涵与思想精髓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发挥自身优势,干好本职工作,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早日实现中国梦竭智尽力。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