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正文
 
我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演省欧美同学会迎新年联欢会
2018-01-10 09:47   宣传部统战部

1月6日下午,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迎新年联欢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联欢活动以“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来自省欧美同学会团体会员、高校分会、行业分会、委员会、俱乐部、报国基地等34个团体分会共350余名会员参会。


我校欧美同学会黑大分会会员、留俄分会会员共10人参加活动。联欢会上,黑大分会会员、艺术学院教师李彤表演了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舞曲》,琴声悠扬、悦耳动听;留俄分会会员、校俄语学院何文丽、刘伟等人参演俄罗斯舞蹈《山楂树》,熟悉的乐曲中舞出了他们留学地俄罗斯的异国风情。

演出前,荣获“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获奖代表上台,接受省欧美同学会会长董浩颁奖。(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