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正文
 
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2016-12-27 09:16  

      12月26日,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八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民盟省委副主任委员杨永道,民盟省委组织部王岩峰,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省科学院和省水利厅等在哈兄弟单位民盟支部代表出席会议。黑龙江大学纪委书记荣盘祥,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民革黑大支部、九三黑大支社、民进黑大支部代表出席会议。

      经到会盟员无记名投票,袁福龙等10人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袁福龙任主委,李朋、张松波、王宏义任副主委。

 

    袁福龙主委在代表民盟黑龙江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及全体盟员讲话时表示,新一届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将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在组织建设工作方面,优化盟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机构。二是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形成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立足学校,以学生为本,探索改革发展。四是走出校园,服务龙江,积极为龙江的经济发展献言献策。

       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主委王科俊代表兄弟院校向大会表示祝贺。在新的起点上,期待民盟黑大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继续为龙江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黑龙江大学支部主委王强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对新一届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黑龙江大学各民主党派携起手来,在党派省委和黑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搞好自身建设,加强政治把握、组织领导,提高参政议政与合作共事能力,共同为全省和黑大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荣盘祥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盟省委多年来对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黑大第八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讲话中,荣书记对民盟黑大委员会的历史沿革进行了梳理,对民盟黑大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荣盘祥表示,希望民盟黑大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上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努力提高盟员政治素质,改善盟员结构;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岗位,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任委员杨永道对民盟黑大第八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黑大委员会是我省基层盟组织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在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基层组织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全体盟员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各方面均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杨永道副主委对新一届委员领导班子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建立规范的制度和工作程序;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加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四是做好组织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记者关薇)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