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正文
 
黑龙江大学党派与党支部联合 共同助力地方“精准扶贫活动”
2016-09-14 09:03 曹艳 

9月10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助力青冈人民医院“精准扶贫活动”爱心捐赠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民革黑大支部牵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

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长张学成出席捐赠仪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席国强主持。青冈县人民医院院长高中林、副院长刘占威代表青冈县人民医院定点帮扶对象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学校二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同时也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同心协力开展帮扶活动的一次尝试。黑龙江大学作为龙江人民的子弟校,有责任、有义务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龙江发展。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青冈县人民医院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通过教育扶贫、科技扶贫等方式,将帮扶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广泛。

据了解,本次捐助活动主要用于青冈人民医院“精准扶贫”救助项目,所筹集的30箱约700件(套)衣物将逐批分发到贫困户手中,预计收益群众200余人次。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