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正文
 
黑龙江大学就“十三五”规划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2016-06-24 09:37  

      622日,黑龙江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修改和完善黑龙江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曲科军主持。

    曲科军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多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发挥优势,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同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完善提出宝贵意见。

      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副处长翟庚代表“十三五”发展规划小组,向与会人员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制背景、前期准备和框架结构等进行了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共谋学校未来五年发展。针对文本中语句表述、规划目标定位的可行性等提出修改意见;围绕规划中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后勤保障等指标体系和具体内容表述提出自己的看法;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和学校实际,就规划目标与现实相符度、可行性等提出修改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曲科军代表学校感谢党外人士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关心。他表示,“十三五”规划纲要在党外人士中征求意见,充分反映了校党委对党外人士意见的高度重视;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体现了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较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曲科军要求相关部门在认真研究、论证这些意见、建议基础上,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修改与完善,使其更具科学性、可操作性。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