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统一战线>>正文
 
我校举办党外人士2016新春联谊会
2015-12-23 15:26 康梦涵  校报编辑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互信,凝聚共识,共促发展,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于丽泽园食堂三楼举办了黑龙江大学党外人士2016新春联谊会。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党委副书记曲科军,黑龙江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大方出席了联谊会,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港澳台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联谊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德权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问候。他首先指出,在即将走过的2015年,学校积极推动内涵式发展,在强化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办学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港澳台侨和留学归国人员在内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德权书记指出,党中央对高校统战工作格外关注,学校党委正在抓紧制定《黑龙江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统战部门的工作要求,强化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统战工作队伍建设,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建言献策平台,履职尽责平台,充分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与作用。

刘德权书记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贡献和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主动对接学校新一轮发展的任务要求,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团结进取,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为学校谋篇布局发挥智力支撑作用,为攻坚克难发挥创新驱动作用,为构建和谐发挥维护稳定作用,在学校发展建设的进程中贡献智慧。

随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在弦乐四重奏《莫扎特小夜曲》中拉开了序幕,女声独唱《江山》、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蒙古人》《公仆赞》、《农家乐》等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对人民的热爱;京剧选段《霸王别姬》字正腔圆,二胡合奏《赛马》、笛子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古筝演奏《战台风》等乐器演奏音韵悠扬、悦耳动听。文艺表演在小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结束后,大家还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摄影:张旭泽)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