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我校博物馆开展整理文物志愿服务工作
2019-10-11 15:20 肖博宇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关于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10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校博物馆开展了整理文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按照博物馆藏品整理的相关规定,对物品进行分类、登记,同时,博物馆姚玉成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部分文物的出土过程。以及不同文物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

这次志愿服务增强了党员们的奉献意识,也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做结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