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歌颂祖国 | 我校师生用合唱祝福祖国70华诞!
2019-06-23 18:38 肖博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祝福伟大的祖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祖国70年的奋斗历程。6月22日,“我和我的祖国”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上午、下午和晚上三场进行。上午8时30分,由学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成的合唱队为本次比赛启幕开场。各参赛参演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如虹的气势高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深海》《走向复兴》《不忘初心》《红旗飘飘》等71首歌曲。

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西语学院,研究生院,机关党委,信息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法学院获得了最佳创编奖,俄语学院获得了最佳台风奖,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获得了最佳团队奖,应用外语学院、外语教学研究部获得了最佳呈现奖,离退休党委、艺术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学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全校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大家拿出排除万难、坚持不懈的精神,利用业余时间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35支参赛参演队伍,每支均在百人以上,总人数达到近3600人,成员涵盖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和学生。比赛在全校师生中了引发了热烈反响,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师生勇做黑大发展建设的开拓者、奋进者、搏击者的决心与斗志,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强校发展目标而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