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在“爱我国防”全国、全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04-20 16:03  

4月17日上午,黑龙江省2018年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应省委宣传部的邀请,我校师生代表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及获奖个人领取“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黑龙江省大学生演讲大赛的相关奖项。

此次“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十部委联合组织开展,旨在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

“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于2017年7月至12月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共有200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11万余名大学生选手登台演讲。最终,我校荣获“爱我国防”黑龙江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校学生会主席李洋同学凭借演讲作品《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获得全国二等奖、黑龙江省一等奖;我校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方誉淇同学获得黑龙江省二等奖。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