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8-06-04 14:01 肖博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教育部于2017年举办了以“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我校艺术学院刘艳辉副教授的绘画作品《清凝》获得书画摄影类优秀作品奖。

学校希望各单位能够积极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征集活动,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作品活动载体,探索作品艺术形式,提高作品思想内涵和文化底蕴,深入推进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

特此通报。

党委宣传部

纪委办、监察处

2018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