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六届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2-01 08:31 肖博宇 

近日,第六届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有3个类别的18件作品获奖。其中,绘画摄影类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网络新媒体类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表演艺术类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全省共有704件作品参赛,有156件作品获奖,我校获奖作品总数位列全省前列。在作品征集期间,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能够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广大师生创作了一批立意新颖、内涵深刻的廉政文化作品,与往届相比,作品主题更加贴切,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能够不断创新作品活动载体,探索作品艺术形式,提高作品思想内涵和文化底蕴,深入推进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为2018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提供更加优秀的作品。

特此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