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我校开展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网上学习会
2020-03-20 19:00  

为不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3月19日20:00,我校开展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网上学习会,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等通过汇贤网络平台直播,集中收看了“如何做好抗疫斗争中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主讲人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教授。

朱继东教授围绕如何做好抗疫斗争中的意识形态工作,从六个方面展开了讲座。他表示:一是要坚持立破并举;二是要做到疏堵结合;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四是要加强阵地建设;五是要注重能力提高;六是要争取内外联动。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报告的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明晰了工作思路,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将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坚定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