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0-11 12:3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其滨同志在校史馆为支部全体党课讲了题为《弘扬抗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

杨其滨同志从我校的历史沿革为切入点,首先介绍了我校从1941年成立到现在的这段红色历史。他介绍了抗大精神的实质就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展开说就是三个追求:追求真理、追求光明、追求进步的理想信念。他指出,抗大有两个成功:一是党建的成功;二是办学的成功。

杨其滨同志在讲课中指出,勇当民族先锋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抗大精神的核心;敢于夺取胜利的英勇战斗精神是抗大精神的精华;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是抗大精神的特色;勇于牺牲自己一切的无私奉献精神是抗大精神的崇高风范。抗大精神对我们今天学习生活具有很大的启事和很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我们要弘扬抗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合格共产党员。(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