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15:01 肖博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 2019年6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在主楼A6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兴机关作风之利 除营商环境之弊》专题片,并学习了《王永清、荣盘祥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此次学习,警示党员干部,贪腐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同时,也警醒和告诫全体党员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要始终牢记作风整顿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

观看警示片后,党支部书记杨其滨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王永清、荣盘祥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时刻紧绷廉明纪律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的意识,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宣传部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