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宣传>>正文
 
我校许一博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05-04 19:50  

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法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许一博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此次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是团中央、团省委对我校青年学生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鼓励与充分肯定,全校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许一博同学简介

许一博,男,汉族,中共党员,黑龙江大学法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学生。黑龙江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先后曾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院党员班主任。曾获校一等、二等综合奖学金,岳成奖学金。曾荣获黑龙江省优秀共青团员、黑龙江大学校园最佳大学生、黑龙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黑龙江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黑龙江大学体育运动积极分子、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优秀志愿者、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黑龙江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学生先进个人、黑龙江大学学生干部理论知识考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