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宣传>>正文
 
党委宣传部参观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弘扬传承东北老航校精神”系列图片展
2019-11-06 16:05 肖博宇 

11月6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弘扬传承东北老航校精神”系列图片展在我校汇文楼一楼大厅展出。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展出了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的建校历史、东北老航校精神,以及学院与我校的历史渊源,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以院校发展为源头的人民空军从无到有,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以及学院新时代建校育人、助力强军的伟大实践。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成同志表示,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与我校历史渊源深厚,此次图片展在我校展出意义深远。这是两校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一个好的开端。支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老航校精神值得大家好好学习,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发扬到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