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宣传>>正文
 
我校副处级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圆满结束
2018-04-24 20:14 李靓婧 宋一凡 

4月23日下午,我校副处级、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学员论坛和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及全体轮训班学员参加了学员论坛和结业式。

作为学员代表,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凤影、哲学学院副院长蒋红雨、水利电力学院副院长戴长雷、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副处长孙连刚、教务处教师培训科科长李雪松、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代史纲要党支部书记文记东分别以《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十九大精神》《提精神、知全局、促行动》《立足本职,为做好黑龙江大学“三篇大文章”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保持初心、固守本心、奉献真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党支部书记》为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他们表示通过本次轮训,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头脑中落地生根,找准本职工作与学校发展目标的契合点,踏实奋进、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的结业式上,副处级干部班班长、团委副书记周成刚,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班班长,纪委办、监察处正科级干事李晓源分别进行了班级学习总结。本次集中轮训,学校精心安排教学计划,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学习效果显著。通过学习,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有了新的收获,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视野思路更加开阔,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明显的提升。大家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努力奋斗下,新时代的黑龙江大学一定会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本期集中轮训班学员共计360人,其中副处级干部72人,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288人。结业式上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作总结发言。她用“非常重视、非常努力、非常用心,效果非常好”对全体学员在本次轮训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教授专家的精彩讲解、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学习与工作,她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而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要系统地学、反复地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主动地抓紧时间学习,真正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要充分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的实际,以更高的视野和定位来谋划未来的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三是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当中,积极工作,奋发有为。目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攻坚时期,作为黑大命运共同体的一员,我们应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建设黑大的重任,在实际工作当中,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立足于本职岗位,为了黑大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我校副处级、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圆满结束,两期集中轮训学员共计630人,实现了对全校副处级干部、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全覆盖。(摄影:王洋)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