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宣传>>正文
 
省委奋斗杂志社到我校调研新媒体运营工作
2018-05-25 19:51 肖博宇 

5月23日下午,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文化室副主任徐朝一行三人成员来到我校开展新媒体工作调研。校党委宣传部肖博宇,西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洋,校团委宣传调研部副部长,校青年新媒体中心主任童一,黑龙江大学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黑大资讯、黑大青年、黑大学工、新闻传播学院、西语学院等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中,徐朝副主任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就奋斗杂志社目前所开展的新媒体运营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我校参会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新媒体平台的基本情况、运营特色和运营经验。肖博宇老师针对奋斗杂志社在新媒体运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调研组一行表示收获很大,对今后的新媒体运营工作有了新的想法和启发。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新媒体联盟秘书处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