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五制一化 | 新闻宣传 | 理论学习 | 思政教育 | 精神文明 | 普法专栏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宣传>>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黑龙江省高校风采展演活动
2017-05-10 10:27  

5月5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龙广高校台承办的“青春万万岁”首届黑龙江省高校风采展演活动在黑龙江东方学院礼堂举行。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成应邀出席本次展演活动,校团委选送的校学生艺术团舞蹈《冰雪奇缘》参加了此次展演。同时,我校孙艳旭同学担任本次展演活动主持人。

下午2时展演活动正式开始,作为我校全新的原创舞蹈首秀《冰雪奇缘》,在本次展演活动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本支舞蹈是将哈尔滨“冰雪之城”与黑龙江大学俄语教学特色相结合,不仅展现哈尔滨冰雪特色,更是体现了中俄如雪花般纯真的友谊。

舞蹈伊始,出现在观众们眼前的是轻盈灵动的雪花精灵们,她们用中国古典舞的方式表达了雪花的轻舞飞扬、晶莹如玉的美态。接着是俄罗斯经典歌舞“卡林卡”男孩女孩们穿着精美的俄罗斯传统服装,旋转跳跃,时而与雪花精灵们嬉戏时而向观众们展示着俄罗斯独有的技巧。我校学生艺术团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最后周虹池老师作为青年歌手代表,带来了歌舞《母亲是中华》为本次展演画上了完美句号。

全省80余所高校百万师生参与本次展演活动,打造了一场2017年度黑龙江最盛大的青春聚会。本次展演不仅丰富了黑龙江省大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沟通交流,更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生动诠释了新世纪大学生的崇高理想和远大抱负!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宣传部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4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